十七

[重回我爸的高中时代]阅读体(2)

写阅读体,写的不好,请多见谅,ooc警告。

时间:l秦十五刚穿来的时候

人物:秦十五,秦初,路潼,胡四,何媛媛,贺年……

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秦十五是个小混账,他父母十几年不管他,他就给他父母造烂摊子…………他要是死了,路潼能为他流一滴眼泪吗?】

空间内一片静默,秦十五嘴角抽抽,放在双膝上的手不自觉紧了紧。

他自认为是省一中的太子爷,这么几句话说出来,搞得自己跟个没人要的小可怜一样,实在不符合他的形象。

“没有。”

秦十五一愣,然后他就感觉到一双温暖的手抱住了他,少年清冷的嗓音在他耳边炸开。

“没有不管你,你既然是‘我’的孩子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绝对不会不管你的……”

随后,他听见那声音顿了几秒,睡了一句话。

“‘我’爱你的。”

秦十五一愣,眼底湿润,终于忍不住抱住了路潼。

他也只是一个十五岁的孩子,哪怕是那个省一中嚣张的太子爷,本质上也只不过是一个渴望得到父母关注和爱的孩子罢了。

他渴望听到这句话很久了,从小到大,很久了。

【听闻……他父母是一见钟情?

是了,秦十五想道,路潼当年在学校里面是出了名的美人——又是个Omega,依照他妈的长相,混个校花当当不是问题。

而且,听小姑姑说,路潼高中是远近闻名的温柔贤淑,如果他在省一中的话,追求他的alpha应该排到隔壁四中。】

空间内又是一片静默。

一见钟情……?

混个校花……?

温柔贤淑……?

追求者……alpha……?

路潼默默放开了抱着秦十五的手,他现在有资本怀疑自己不是秦十五的母亲。

紧接着,空间内一阵爆笑。

“哈哈哈哈!路…路潼温柔贤淑!小弟弟你别开玩笑了!不应该是冷漠无情吗!”

“还混个校花,路潼是个美人不错,不过怎么做校花啊!”

“哈哈哈,还有还有,那个追求者,还a……alpha……等等!alpha!”

一瞬间,众人抓住了重点。

这路潼不是alpha吗?怎么会是Omega!

路之言更是吓得直接原地暴起,“路,路潼!你说,什么Omega,这怎么回事!”

路潼默默扶额,解释道:“二次分化了,还没来得及和你说。”

“你,你……”路之言你了半天,也说不出什么。

他哪里看不出,路潼根本就是不愿意告诉他,可这人这么多,他还不想当着众人的面教训儿子。

秦十五脑子路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被秦初揍的原因。

似乎是去勾搭了他爸的女人。

他爸女人叫什么……什么何媛媛?

…………

秦十五对天发誓,他也绝对没有一个叫做何媛媛的小妈…………操!……我爸搞婚外恋??!!…………关键是他爸要是不和路潼谈恋爱……敢问他秦十五是从哪个石头缝里蹦出来的?】

……这混小子!

秦初狠狠地瞪了秦十五一眼,继而又心虚地撇了路潼一眼,结果对上了路潼的眼睛,他下意识地抓住了路潼的手,慌乱说道:

“我没搞婚外恋!”

然后……

路潼眉头一挑,冷漠地吐出几个字,“关我什么事?你先放手。”这人力气挺大,扼住他的手腕只发疼。

秦初没放水,但力气轻了点,他懊恼地用另一只手理了理头发,小声说:“没搞婚外恋,何媛媛是我为了躲陈安琪的……”

何媛媛:……又关她什么事!她年轻追了秦初她错了?

何媛媛及陈安琪:呵,不要逼脸的一对狗男男!

【…………秦十五眼神忽然暗了下来,不耐烦道:“我他妈跟你说话呢,你看哪儿?”…………他是个欺软怕硬的人,看到秦十五这样,莫名其妙地想到了秦初。明明两个长得一点都不像,但这一刻,他却觉得秦十五和秦初太像了。想的他有点害怕,不敢继续追问。】

嗯,有其父必有其子!

太子爷的儿子还是太子爷,代代世传,不愧是秦初,秦十五。

瓜皮头后悔地牙疼,这两人能不像,是父子哎!

秦初不动声色地在路潼手上揩油,十分满意地看着秦十五。

“不愧是我儿子,继承了你老爸的优秀品质!”嗯……路潼手真嫩。

路潼:……

“优秀品质?你?继承你的不要脸,四无产品和……流氓吗?!”说罢,他手腕一转,捏住了秦初的手,狠狠甩开。

秦十五:果然,妈妈才是家中老大,跟着妈妈有肉吃,妈妈,我爱你!!!

秦初疼得一脸抽搐,却还是不愿放开路潼,于是他用另一只手抓住了路潼。

路潼:……操啊!流氓!

默默围观的贺年:路潼,哥们儿祝你两百年好合……

【瓜皮头说的有道理,这时候找秦初有什么用?难道告诉他,我是你儿子,我从十六年后来的,何媛媛不是你老婆,你别跟她拉拉扯扯?不然容易影响本世纪九亿少女的梦中情人顺利出生?】

路潼:……还真不要脸。

秦初:……是他儿子,不要脸和他一模一样。

贺年:……他哥们儿这儿子有点厉害啊!

曲慕瑶:……他侄子这么不要脸的吗?

【不被秦初按在地上打才有鬼!】

秦初:嗯……这句话说的不错。

空间内,响起一阵爆笑。

“‘我’经常打你吗?”

“啊?”秦十五一愣,“也没有就是喜欢按着我的脖子或者头。”

【……“那你知道路潼吗?”……秦十五眼睛一亮,狗招子似的灵动起来,只可惜被厚厚的镜片遮住了。】

路潼:……狗崽子一样。

嘴角不禁上扬,眼神看着屏幕上的秦十五也逐渐温柔 。

秦初看得十分吃味,他冷哼一声,把路潼头摆回来。

“不许看他!”

路潼一愣。

“你有病?!!有病就去吃药!”

【——打篮球?一个o打什么篮球!是打毛衣不够吸引他了吗!……“路潼来了!”………“他和何媛媛一起来的。”…后面的人没说两句,就把秦十五没好气的打断了:“你什么意思啊?他不清纯你清纯啊?”……路潼不是Omega,自己是从哪儿来的?难不成真的是捡来的?

…………搞什么东西,真是我妈吗?年轻的时候路子这么野?他装a吗?】

路潼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“你到底在想什么?我以后真的会打毛衣和温柔贤淑?”

只见秦十五如小鸡啄米一般点头,说道:“真的,真的,你还给我缝了好多!”

路潼沉默了,‘打毛衣’和‘温柔贤淑’是他想也不会想的事情。

而秦初则是摆弄着他修长白皙的手指。

看起来挺好看的,要是织毛衣的话……

秦初自己凭空想象,无意识地喉结滚动,手指和深色的毛线映衬,这冲击力……

他两在沉思,却没有注意旁边的秦十五狠狠往后瞪了何媛媛一眼。

何媛媛十分无奈:她到底做了什么孽啊,怎么又扯到她了,这书和她没完了是吧!

【……秦十五猛的拍了一下大腿,恍然大悟。

他刚刚就觉得何媛媛这个名字耳熟……秦初的什么“未谈情侣”不就是这个女的吗?

搞什么?

这女的除了和他爸拉扯不清之外,难道还和他妈有什么关系吗?】

秦十五又狠狠地瞪了何媛媛一眼,结果被自家妈无奈的摆正了头,同时接受到来自老爸的一个哀怨加吃醋眼神。

何媛媛……何媛媛已经习惯了。

【秦十五愣住:他妈不爱听他爸的名字?

…………

要是这样,那小姑姑说的——他爸妈在高中一见钟情是哪门子一见钟情?

情人眼里出西施的“情”?

还是情敌变情人的“情”?】

“哎哟!”贺年已经笑死了,“秦十五,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,是后面的那个情……哎哟,路潼你打我干嘛?!”

路潼:……废话连篇!

后面一中老师们慈蔼地看着他们,一群活力四射的小年轻。

【陈安琪和路潼的感情纠葛,得追溯到秦初还没从国外回来,没转进省一中的时候。

…………

陈安琪追过她一段时间,又是给他买早饭,又是给他送奶茶,缠着路潼上下课,在外人看来,必然是在一起了。

……直到高一寒假的时候,路潼忽然二次分化了,分化结果是Omega……

至此,又过了一个月,秦初从国外转学回来……陈安琪更喜欢秦初这种张扬俊美的长相,于是主动出击 。

……而路潼,被经历了一遍“夺妻之恨”后,此刻跟秦初是众人眼中的情敌,死对头。】

“……我的妈,原来是这样啊……”

“这,原来没谈恋爱啊……”

“啧啧啧,谣言惑众啊……”

“谁能想到谣言中的死对头谈恋爱呢……”

而此时的陈安琪脸上的笑容僵在那,周围的脸色让她觉得难堪。

【“抬头不见低头见,我诅咒你走到哪儿都能遇到秦初!”

路潼:“呵呵,封建迷信,我信科学。”

他刚说完,转头进了周海办公室。

一进门,办公室的冷气扑面而来。

秦初懒洋洋斜依在办公桌的修长背影,就这么出现在他面前。

路潼:……

天道好轮回 。】

“啊啊啊啊!初见啊,初见啊!”

“我的妈,这都能遇上!”

“贺年,你简直乌鸦嘴啊,来来,祝愿我考试顺利。”

贺年十分自傲,“没事没事,一般一般。”

周海看着这群学生,笑着说了一声:“混小子!”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626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